少女时代YURI担任《梦想电台》特别DJ,期待感爆棚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4/29 15:40:50       [字号: ]

  少女时代成员YURI即将出击电台的特别DJ。

  YURI从今天(29日)开始到5月3日,将在MBC FM4U《梦想电台》中担任特别DJ,唤起温暖的感性和共鸣,与听众一起度过充满意义的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DICKPUNKS、Yu Seung Woo、Hong Isaac等作为嘉宾出演,与YURI一起打造别具一格的电台节目,30日通过可视广播进行更加生动的沟通。

  与此同时,YURI作为歌手,还开展电影、电视剧、综艺、话剧等跨界活动,在诸多行业崭露头角,作为《梦想电台》特别DJ,她究竟会展现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听众和全球歌迷们的关注。

  因YURI出演的消息而引发话题的《梦想电台》将从晚7点到9点(北京时间)在MBC FM4U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