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合体林俊杰​谢医护 刘德华唱到沙哑感动网友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13 11:01:23       [字号: ]

  新冠肺炎疫情重创全球,最辛苦的,莫过在第一缐撑住防缐的医护人员,5/12适逢「国际医护节」,大陆举办「致敬白衣天使公益云演唱会」,赫见天王齐聚献心意,周董与JJ惊喜合体献唱,天王刘德华更是连唱三首唱到沙哑,听哭萤幕前的万千网友。

  大陆昨举办缐上版公益演唱会,目的是给辛苦的医护人员加油打气,包含梁咏琪、莫文蔚、萧敬腾、林志颖等都录了影片共襄盛举,其中,周杰伦登场时请众人打开电视机看看有多少人「正为生命努力勇敢地走下去」,盼大家都能珍惜一切,接着表示要演唱代表作〈稻香〉,一推开门竟是「歌王对歌王」的豪华飨宴。

  两人演出完毕,竟说一首歌感觉不够,周董本点菜他帮张学友写的〈等风雨经过〉,然林俊杰说要Cover除非让他模仿张学友的唱腔,笑言毕竟要唱张学友的歌压力太大,因此建议演唱周董与孙燕姿共同创作的〈Stay With You〉,完美演出,让缐上观众直唿听了「耳朵怀孕」。

  而天王刘德华作为压轴登场,一身白衣黑裤简洁打扮,人竟消瘦不少,天王感性爆棚,表示在这次疫情中,看见许多勇敢的医护人员,「这是我送给你们的」,接着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爱你一万年〉,最后带来以大陆抗疫歌曲〈爱的桥樑〉改填广东话歌词的〈我知道〉,超诚意三首歌唱到沙哑,用满怀情感再次感谢医护,「你们都辛苦了,我都知道」,真挚情感直接逼哭缐上观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