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生死恋》男神元斌久违现踪 42岁长这样秒杀小鲜肉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14 9:57:00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韩国男神元斌,2000年因为与宋慧乔、宋承宪演出电视剧《蓝色生死恋》爆红全亚洲,2010年更凭着电影《大叔》中的精湛演技,让他人气再攀高峰。然而低调不输金城武的他,(13日)突然被韩国媒体捕获现身首尔江南区街头拍广告的身影,帅气又冻龄的外表一点都看不出他已42岁,状态好得惊人!

  元斌与广告天后李映奈结婚5年,育有1子,升格人父的他,不仅私生活低调,更已长达近10年没有推出新作品,令粉丝好怀念。不过他今日就被韩媒捕捉到在街头拍广告的身影,完全看不出他已经是42岁爸爸,魅力一点都不输时下小鲜肉。

  元斌虽然长达9年没推出新作,吸金功力仍惊人!2018年韩媒披露,元彬8年间至少接了40支广告,其中有不少合约都长达10年,依照他一支广告代言8亿韩元(约460万人民币)来看,他光靠着拍广告就至少赚进1.6亿多人民币,就算一辈子都没拍戏也不愁吃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