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用自己的名字表演“绕口令”,网友吐槽超欢乐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14 10:13:01       [字号: ]

  5月13日,歌手邓紫棋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配文称“我真的好喜欢玩自己的名字”,视频中邓紫棋竟然用自己的名字说绕口令,而且邓紫棋几乎是一口气说完,真不愧是“铁肺公主”啊!

  视频中,邓紫棋身穿白色上衣,扎着马尾,打扮得十分清爽,看上去如同女学生一般。

  邓紫棋手中拿着一个折好的紫色正方体,自己配着“登登登登”的配乐登场,精彩亮相。然后邓紫棋就开始了一段超长、断气式的绕口令:“这次邓紫棋用紫色纸折邓紫棋紫色纸棋子,可是邓紫棋只完了紫色紫棋子纸棋子,几次后紫色紫棋子纸棋子就折回紫色纸”。

  邓紫棋这段自创的绕口令能把自己的名字完全融入进去,真的是很厉害了。这么绕的词,邓紫棋一口气说了这么多,也是不一般。毕竟邓紫棋这段绕口令难度系数也不小,估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不过,邓紫棋说着说着也是“紫”、“子”、“纸”不分了,“纸”的读音基本上听不到了,只能听到邓紫棋一直在说“zi”。

  视频中,邓紫棋几乎是一口气说完了这段绕口令,可以明显听出邓紫棋说到“几次后”,声音明显变得更用力了,想来是快要没气儿了,故意硬撑着。不过,邓紫棋能一口气念完这么长的绕口令,能力也是超强,难怪会有“铁肺歌手”、“铁肺公主”的称号。

  邓紫棋为了配合最后一句“紫色紫棋子纸棋子就折回紫色纸”,还特意将已经叠好的紫色方块,拆开变成一张紫色纸。这段表演结束后,邓紫棋也是忍不住笑出声。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纷纷表示“听得我脑袋都打结了”、“在沙雕的路上一去复返”、“有没有人听了之后都打结了”、“跟我读zhi”、“脑瓜子嗡嗡的”、“你的舌头不打结吗?”、“听完差点上不来气”、“我就不信有人能把这个绕口令说好”、“我窒息了”、“怕是自己都把自己说懵了吧”、“反正我是听不过来”。

  不得不说,邓紫棋这段断气式的绕口令真的很令人窒息了,也不知道网友会不会掀起模仿热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