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KHYUN将于5月25日下午4点进行SOLO专辑回归纪念V LIVE直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18 15:52:47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即将发行第二张SOLO专辑《Delight》的EXO成员BAEKHYUN将通过愉快的直播与歌迷们一起进入回归倒计时。

  BAEKHYUN将于本月25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在NAVER V LIVE EXO频道进行主题为“BAEKHYUN的‘Candy’ Shop”回归纪念直播,届时将以丰富多彩的魅力与有趣的谈话与全球歌迷们共同度过愉快的线上沟通时光,预计引发强烈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BAEKHYUN将于直播当天公开音源的前一个小时,向歌迷们介绍主打曲《Candy》和新专辑、透露专辑制作花絮、Q&A、聊近况等丰富的谈话,预计引爆回归期待感。

  此外,BAEKHYUN的新专辑《Delight》将于5月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新专辑收录有包含预告BAEKHYUN牌“魅力颂”的主打曲《Candy》在内的共7首歌曲,可以充分感受到BAEKHYUN时尚的音乐感性。

  另外,BAEKHYUN第二张迷你专辑《Delight》将于5月25日以实体专辑发售。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