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度勋新剧《Once Again》,融入剧情的出色外貌令人视线集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18 15:55:40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奇度勋在电视剧《Once Again》中展现活跃的面貌。

  奇度勋在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中饰演宋家炸鸡店的打工仔“朴孝新”(音译)一角,展现了人物多彩的魅力。

  在17日播出的剧集中,朴孝新(音译)假装不知道金智勋(音译)和朋友们争执产生的创伤。并劝导他运动,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朴孝新(音译)诚心诚意地教金智勋(音译)柔道,将运动作为二人之间的秘密并爽快地答应了要求,不仅形成了两人独有的纽带,还和宋嘉熙(音译)发生了意外的争吵,提升了剧情的趣味感。

  饰演朴孝新(音译)的奇度勋,凭借暖男般的外貌给剧情带来了生机,剧中他自然地展现出作为前任柔道选手的运动面貌,提高了剧情的投入度,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另外,奇度勋出演的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于每周六、日晚6点55分(北京时间)播出,敬请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