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尼·德普帅儿子罕见正脸曝光 被赞100%复制粘贴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4 21:20:11       [字号: ]

  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女星凡妮莎巴哈迪(Vanessa Paradis)生下1女1子,女儿莉莉萝丝(Lily-Rose Depp)早跟随爸爸当明星,但儿子杰克(Jack Depp)却鲜少公开露面;日前姊姊在IG才曝光弟弟精壮身材,近日杰克和女友逛街被拍到正脸,被夸赞完全复制粘贴约翰尼·德普的帅哥基因。

  今年18岁的杰克戴普先前被爆料,和20岁英法混血嫩模卡蜜儿(Camille Jansen)热恋,没想到马上被拍到在法国巴黎街头肩并肩逛街,恰巧当时两人都没有戴口罩或帽子,众人终于杰克的正脸;他有一头卷发和几乎复制粘贴爸爸的精致五官,就算只是休闲打扮,也掩不了他帅气星二代的光芒。

  早在上个月杰克满18岁生日时,姊姊莉莉萝丝就在IG分享两人童年照和一张他上半身赤裸的照片,当时就引起热议,尽管杰克戴着墨镜,网友就已认为跟爸爸一样是个帅哥;而正面曝光后,更被大赞「几乎跟爸爸同一个模子刻出来」、「长大后更像爸爸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