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6》今晚开启健身潮 贾乃亮格斗秀“一秒六拳”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4 21:54:44       [字号: ]

  第六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开播后,为观众带来很多欢乐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多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在今晚(周日)的新一期节目中,为了号召更多人健康生活," 极挑团 " 成员使出了浑身解数。他们通过跳舞、拳击、跳绳等各项燃脂运动努力减少 " 卡路币 ",用这场大汗淋漓的 " 卡路里大战 " 向观众倡导 " 全民健身 " 的理念。

  节目中,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邓伦、宋小宝收到邀请前往 " 番茄健康 " 公司,继承 " 总裁 " 之位。" 番茄健康公司总裁 " 张晨光提出,想要顺利继承,就必须消耗象征卡路里的 " 卡路币 ",只有剩下最少 " 卡路币 " 的人,才能通过考验变 " 总裁 "。

  而成员消耗完早饭的卡路里之后,还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了象征卡路里的 " 卡路币 " 和 " 给老板送咖啡 " 的任务。

  事实上,摄入卡路里容易,但要减少却十分困难,大家经历了大量运动后仍无法快速减少 " 卡路币 "。根据研究显示,拳击是最燃脂的运动之一,于是大家纷纷前往 "UFC" 赛场和专业人员进行了一场 " 番茄市无差级综合格斗比赛。"

  其中,贾乃亮似乎对格斗颇有研究,一上场就开始 " 指导 " 起对面的格斗冠军李景亮。不仅如此,一局结束后,他还霸气喊话工作人员:" 准备好白毛巾给他 "。

  成员们看到贾乃亮如此自信,都在场边高喊 " 奥利给 " 为他加油打气," 一秒六拳 " 的他,惊呆了众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