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客剑心最终章》改档!2021年5月上下篇连映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7 19:45:04       [字号: ]

  受疫情影响,大友启史执导,佐藤健主演的漫画改编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宣布改档。影片分为《The Final》和《The Beginning》上下两篇,原定今年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现在延期至2021年黄金周(5月1日-5日)两部连续公映。

  《The Final》讲述了剑心与《京都大火篇》中神秘武器商人志志雄的背后操纵者雪代缘的决战,《The Beginning》则将揭开剑心脸上的十字刀疤之谜,两篇分别对应漫画里的人诛篇和追忆篇。

  《浪客剑心最终章》由佐藤健饰剑心,新田真剑佑饰演雪代缘,有村架纯出演雪代巴,江口洋介饰斋藤一,武井咲扮演神谷薰,青木崇高饰相乐左之助,苍井优饰高荷惠,大西利空饰明神弥彦。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