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刘搭档裴斗娜出演《寂静的大海》 Netflix表示尚未确定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7 20:18:03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韩国Netflix方面否认了孔刘和裴斗娜出演《寂静的大海》,并将于8月开拍的消息。

  27日,有报道称孔刘和裴斗娜将出演Netflix《寂静的大海》,并从8月开始拍摄。随后,Netflix方面通过媒体表明了立场,表示:“关于‘寂静的大海’目前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据悉,《寂静的大海》以全球沙漠化导致缺水和粮食不足的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了前往被遗弃在月球的研究基地回收可疑样品的精锐队员的故事。

  另外,该剧是将2014年第13届米格森短篇电影节上受到极大关注的崔恒勇(音译)导演同名短篇电影系列化的作品,以广阔的宇宙为背景展开充满紧张感和不可预测性的故事,是一部极具魅力的作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