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倾心,赵露思担任橙影智能摄影机首席品牌体验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8 13:59:35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近日,橙影智能摄影机官方宣布与95后小花赵露思合作,并邀请其担任橙影智能摄影机的首席品牌体验官。

  作为橙影的旗舰款产品,本次上市的智能摄影机主打小巧便捷,拍剪一体,重量只有136g,不及iphone11重;并配有116°超广角定焦模组,无需对焦,也能保证永不模糊;机身内部内置一枚2T独立算力的芯片,支持智能识别,动态追随、智能剪辑等多种特色自研功能,以及延时摄影、8倍慢动作、长曝光等多种拍摄模式。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在本次与赵露思官宣之前,橙影的这款智能摄影机就得到了国内知名的短视频平台抖音的官方背书,成为一款联合出品的产品。据悉,橙影与抖音联合定制的专属的抖音模式,用户在橙影手机端APP可以直接调用抖音海量的滤镜、特效、道具以及热门背景音乐进行个性化剪辑,并且支持一件上传到抖音APP,此外,橙影还将在之后的功能中添加一键开启抖音直播的功能,可以说是抖音爱好者们新的增粉利器了。

  此次选择和赵露思合作,并邀请她担任橙影的品牌首席体验官,也折射出橙影智能摄影机的对于目标用户和市场需求的认知,橙影希望借助自身丰富的功能和产品特色,帮助用户记录和分享自己日常生活中的美好瞬间,永远保持对于生活和事业的热爱。

  作为国内著名95后小花,赵露思性格开朗、古灵精怪的她参演了多部热播影视剧和综艺节目,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新浪微博粉丝近1000万,位居新浪微博明星新星势力榜第3位;抖音粉丝超过1500万,点赞量逾1.2亿,长期居于抖音明星爱Dou榜前10位,在小红书上也有着超过217万的拥趸者,在明星榜长居前三。作为视频拍摄爱好者,赵露思也喜欢拍摄和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美好事物,这与橙影的品牌特色不谋而合,本次达成合作,相信也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