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又霖倾情献唱电视剧主题曲《朋友多好》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8 21:17:39       [字号: ]

都说真正爱过的人,无法再做朋友。可是,彻底的放手更痛,不如就让我蜷缩在朋友的身份里,继续默默爱你……今日,太合音乐集团为都市女性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倾力打造的原声大碟再发新歌,歌手Jeffrey董又霖走心演绎OST《朋友多好》,将恋人又回到朋友的心酸与不舍娓娓道尽——我假装退回好友的位置,却发现自己一无所有……听之,心痛之余,也对剧中人物的故事多了几分期待与好奇。

《朋友多好》是正在热播的都市女性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的插曲,由独立音乐制作人岳伽南包办词曲,Jeffrey董又霖演唱。《谁说我结不了婚》已于5月26日上线播出,每晚19:30,CCTV8、爱奇艺、优酷、芒果TV同步更新。该剧由兴格传媒、爱奇艺、腾讯影业、北京广电联合出品,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领衔主演,袁文康、许芳铱、李燊、董又霖、王阳等实力加盟。作为主演之一,Jeffrey董又霖在表达《朋友多好》这首插曲时,自然有其独到的理解和感受。他温和干净的音色,将歌曲中的感伤和无奈,以温柔且克制的演唱方式诠释了在爱人面前故作洒脱坚强实则心痛不舍的模样。“还以为还能够/把关于你的都带走/可我还是一无所有”……深情的歌声,破碎的美感,无疾而终的爱恋,止于友情,或许凌于友情,却不再爱情。

Jeffrey董又霖在《谁说我结不了婚》中饰演的年下男“小哈”是一名制片助理,将与他的上司金牌编剧——童瑶饰演的程璐展开一场有笑有泪有成长的甜蜜“练爱”。除了不断雕琢自己的演技外,Jeffrey董又霖也从未停止在音乐上前进的脚步,从《一个人去巴黎》到个人首张专辑《情歌就听》,再到多部热门影视剧OST……“董氏情歌”正在不断拓展新领域,为听众带来一首首动情好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