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农首张专辑与徐佳莹合作 被赞“声音有细节”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9 22:00:02       [字号: ]

在“00后”偶像里,陈立农是很有代表性的一位。5月28日,陈立农以线上形式举行首张个人专辑《格格不入》全球发片视听会,这位即将年满20岁的大男孩,在线聊起自己人生中首张专辑的故事。

从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脱颖而出,陈立农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番为了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他筹备了一年的时间。专辑以《格格不入》为名,他解释,这是他在工作中脱口而出的一个词语。当时他入行不久,工作时有一刻突然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就想到了这个词。现在的陈立农有了很多感悟,便把自己的经历融入专辑中,“出道以后我发现很多事情无法做完美,因为我只有一个人,但决定一件事就必须认真完成,这是我的选择。”陈立农说。

专辑前导单曲《我梦见你》已经上线,5月29日零点,专辑将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其中第二波主打歌《一无所知》由陈立农与徐佳莹合作完成。徐佳莹说,她到录音室配唱《一无所知》时,第一次听到了歌曲中陈立农的声音,问工作人员“这是他本人唱的吗”。自此徐佳莹对陈立农刮目相看,“他唱歌有实力又有细节,前途无量。”陈立农的这张专辑也得到了林俊杰、吴克群、李荣浩等多位音乐人的鼓励,他自己也希望可以冲击金曲奖。此外,陈立农所在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也透露,将为他筹备世界巡回演唱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