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迷宫》筹备续集 由《奇异博士》导演掌镜

来源:1905电影网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29 22:15:56       [字号: ]

《魔幻迷宫》剧照

据外媒报道,曾经拍摄了《奇异博士》、《地球停转之日》等影片的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又有新作立项。他将会拍摄1986年由吉姆·汉森执导、摇滚巨星大卫·鲍伊和詹妮弗·康纳利主演的电影《魔幻迷宫》的续集。

据了解,编剧玛姬·莱文将会撰写本片剧本,她的代表作是《遁入黑暗》。而曾经和斯科特·德瑞克森一起撰写了《奇异博士》剧本的罗伯特·卡吉尔将会成为本片的制片人。1986年原版的《魔幻迷宫》是一部备受好评的邪典电影。该片讲述了两个孩子的故事。莎拉在照顾年幼的弟弟时,因为弟弟哭闹不止,让她非常心烦,所以任性地希望妖魔世界能够将这个哭闹的小孩给带走。但因为她一句无心的许愿咒语竟然成真,让统治魔幻世界的贾斯进入真实世界带走了莎拉的弟弟。贾斯告诉莎拉,能带回她弟弟的唯一方法救是在12小时之内,通过环绕在魔幻城堡周围的迷宫。当莎拉进入迷宫寻找正确路线的途中,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同时她也遇到许多惊奇的挑战,拖延着她前往解救她的弟弟……

在原版影片中,大卫·鲍伊扮演了精灵国王,其独特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实际上,该续集在2017年曾经立项。当时的计划是《屏住呼吸》的导演费德里科·阿尔瓦雷兹撰写剧本并拍摄影片。在当时的计划中,原来由大卫·鲍伊扮演的妖精王的角色不会出现在续集中。目前,德瑞克森所执导的《魔幻迷宫》续集,暂无具体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