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谈赖弘国 阿娇离婚后口罩遮面首现身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30 16:28:20       [字号: ]

  阿娇”锺欣潼自5月初爆出离婚事件后,昨天首度现身露面,戴上口罩的她化了妆,穿着黑衣黑裤似乎比日前在社交平台上的样子略显消瘦,精神看起来甚佳。只是面对记者追问她现时是否已平复心情可以工作了?与前夫赖弘国可有联络等问题,但她都没有回应,全程面无表情,期间更一度皱眉。

  据香港媒体报导称,阿娇自传出离婚后便神隐,一直未有公开露脸,她昨天被拍到离开位于湾仔的英皇公司,似乎正为开工做准备,但戴上口罩的她全程对记者的提问不发一言,也毫无表情,最后更在助理的挡架与陪同下,一箭步登车离去。

  至于阿娇的“前夫”赖弘国,则继续努力走出失婚阴影,昨上载了一段与男性朋友打羽毛球的片段,发文表示:“开心羽毛球日,最近迷上羽球,开心的运动。”积极回归正常生活,不受离婚事件影响心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