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首谈对儿子步步期许:健康快乐就好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5/31 12:25:46       [字号: ]

吴奇隆谈对儿子的期许

据台媒报道,50岁吴奇隆5年前与小17岁刘诗诗甜蜜成婚,夫妻俩去年生下一子叫步步,最近吴奇隆上节目时透露升格新手爸爸后生活最大改变就是重心全在小孩身上,以前则是工作,他希望多学如何跟小孩沟通,至于对步步的期许,吴奇隆说:“我觉得小朋友只要他健康、只要他快乐(就好)。”

吴奇隆和刘诗诗去年晋升新手爸妈,吴奇隆最近上节目时分享当爸心得,昨(29日)他在微博分享片段,吴奇隆坦言会来节目是想明白跟小孩的所有需求,将来跟儿子能有多点沟通,能引导孩子做想做的事。

吴奇隆也说,当爸妈后生活有非常大的变化,重心全从工作移到小孩身上,作息也全然配合孩子,中间经历过一段调节期,但他很喜欢这过程,也说学到的新技能是小孩哭原来不一定因为肚子饿,也许是困了或刚上完厕所,甚至是身体不舒服,吴奇隆骄傲说现在可以一手抱孩子、一手泡牛奶,而步步现在开始会说话,吴奇隆自嘲有时候觉得儿子在叫他,之后才发现孩子其实还不懂,只是在学发音罢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