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首场残酷灭圈赛 脑力角逐升级

来源:中国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5 21:47:51       [字号: ]

在烧脑对决的赛场上,没有最残酷,只有更残酷。当观众还沉浸在上周五张洗月绝杀与王心冉王者归来的刺激赛况中时,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一季《最强大脑》就将以一场灭圈赛开启更加残酷紧张的脑力角逐。在重压之下谁将成为C圈的遗珠?面对“复仇者联盟”的挑战,谁又将守擂成功?

C圈覆灭 “圆形之美”残酷推理拒绝运气

上一刻感叹张洗月与王心冉的精彩“女脑王”pk、惊叹王心冉与赵金昊的燃爆“清北之争”,下一秒有智青年们就被突如其来的灭圈赛“吓哭了”。C圈的24位选手,经过开赛以来的首场灭圈赛,将有18位告别本季《最强大脑》的赛场,只有6位遗珠可以继续留在舞台之上,C圈将从此不复存在。

赛制让联合领队薛兆丰也承认残酷无情:“通往脑王的路越来越窄,所以我们要用更加残酷的赛制为最强者让出道路。”

而当赛题“圆形之美”公布之后,一系列让人眼花缭乱的布尔运算推理,直接难哭了选手。为了避免盲选的运气成分,联合领队更设置选错罚时、选对还原目标图形的赛制,让这场灭圈赛毫无任何侥幸可言,紧张的氛围让选手直冒冷汗。

被很多见证官看好的爸爸选手黄中华,能否通过残酷淘汰赛,与儿子黄明睿携手迎接接下来的赛场?“麻雀团队”的小学生选手陆畅,能否在这场考验观察力与搜索力的考题中占据年龄优势,延续少年战队的强劲风头突围而出?结果让人期待。



[1] [2]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