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回忆拍摄往事 立音乐Flag引新歌猜想

来源:中国网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8 22:23:05       [字号: ]

新型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播出第十一期“依然范特西”主题旅行。节目中,周杰伦与谢霆锋、杜国璋、陈冠霖、蔡威泽,以目不暇接的魔术秀和垂涎欲滴的美食,解锁了新奇温馨的日本之旅,观众纷纷表示:“这期不止有趣好玩,还被他们惺惺相惜的情谊打动了,有机会也想和朋友体验一场这样的旅行。”

“J式之旅”呈现真友情周杰伦、谢霆锋念旧打动观众

都说旅行是鉴别两个人友情是否牢固的方式之一,此次日本行周杰伦与谢霆锋就以契合的交友观升温了彼此的情谊。节目播出后,以1.471的收视率新高拿下同时段收视第一,喜获收视九连冠,实力霸屏微博热门话题榜、快手热榜、百度热榜、骨朵热度综艺榜等十余个榜单,#周游记##周杰伦谢霆锋PK厨艺##谢霆锋捧场王#等关键词刷屏热搜,其中#谢霆锋说王菲单纯#更是升至微博热搜榜第三以及QQ浏览器热搜榜第二,掀起了全网的热烈讨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