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猎人》上线获好评 贾玲包贝尔联手默契十足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8 22:23:52       [字号: ]

科幻爱情喜剧《欢喜猎人》已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该剧由包贝尔监制,李南、沈煜杰、马艺恒执导,包贝尔、贾玲、张小斐、戚玉武、包文婧领衔主演。《欢喜猎人》开播仅一周多时间以来,就迅速引爆各类相关话题,引发网友热议不断。不仅如此,该剧还凭借笑料百出的剧情设计和一众喜剧大咖的深厚功力,被广大观众誉为“下饭神剧”。

5月29日晚,电视剧《欢喜猎人》甫一上线,相关话题就占据各大门户网站强势位置,微博总话题阅读量超15亿,徐峥、陈赫、杜淳、李治廷、蒋欣、朱亚文等众多名人转发助阵。在微博上,#欢喜猎人#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5亿,可见粉丝对该剧的喜爱程度。全网数据显示,“包贝尔剧透欢喜猎人”、“欢喜猎人哈哈哈”、“贾玲扑倒吻”、“贾玲女团舞”等话题在全网持续发酵,并登上各大平台热搜榜。

随着剧集更新,包贝尔的假发新造型,贾玲的独家“抓怪舞”,赵奕欢的“蛇精病”表演,以及作为表情包大户的“猎人天团”,都成为网友们争相讨论的话题,显示出超强的造梗能力。想知道编剧脑洞有多大吗?“白蛇传是真的”?童话故事都不是骗人的?绿巨人也可能真实存在?当一切不可能都变为可能,“白蛇”赵奕欢横空出世,水蛇腰扭啊扭,夸张的“蛇精”表演掩盖不住曼妙身姿,堪称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工作繁忙,包贝尔依然于6月3日晚专门开直播,与百万粉丝云聊天。他不仅为自己身兼多职的这部剧疯狂打CALL,还与广大网友欢乐互动,令粉丝们对这部剧的走向充满期待。

“笑出腹肌不是梦”、“真·下饭剧”、“太解压了”……《欢喜猎人》的画面随便一截,都是爆笑经典,也难怪网友的评价都是这么欢乐。尤其是从《欢喜密探》一路走来的贾玲包贝尔“如贾包换”CP再度联手,默契十足,“笑”果也是全面升级,可谓处处都是梗,处处有火花。两人不仅贡献了笑死人不偿命的荧屏吻戏,而且还不止一次,真正做到了“处处吻”。特别是两人抱在一起滚落沙滩的意外之吻,直接让一旁的外星人看吐了,惊喜搞笑爆表。

除了贾玲包贝尔这对自带喜感的演员带来的出彩演技外,《欢喜猎人》还请来大半个喜剧界为这部剧保驾护航。既有林雪、罗家英这样的老戏骨,也有张小斐、魏翔、文松等中流砥柱,还有徐峥、陈赫、宋佳等这样的大咖惊喜客串,真是想不笑都很难。不少观众也纷纷表达内心期望,希望“欢喜”系列能够一直做下去,成为国产喜剧的经典IP,成为更多人的快乐源泉。

《欢喜猎人》由湖南广电芒果超媒旗下全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公司芒果娱乐、包贝尔工作室、剧角映画出品,优酷、河马影业、华谊兄弟、大碗娱乐、一响天开影业、福斯传媒、剧制文化、快乐芒果联合出品,优酷正在热播,每周四至周六晚18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