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生赤狐》定档6月23日 精良制作打造封神世界

来源:新浪娱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17 20:52:29       [字号: ]

由魏阿挺导演,邱意浓、代超、许伟强、李楠、罗乔祎等主演的传奇爱情电影《双生赤狐》已定档6月23日腾讯视频上映。影片讲述了苏夷族少女苏诺(邱意浓 饰)与少年子辛(代超饰)的爱恨情仇,苏诺出生时被赤狐三九(罗乔祎 饰)所救,并与“五彩石”结下奇缘,偶然搭救遭迫害的商朝太子子辛,却因遭遇小人暗算,与子辛由爱成恨,多年后被女娲幻化成苏妲己重返人间,联手申公豹(李楠饰)祸乱殷商。

荡气回肠虐爱故事 封神之苏妲己前传

妲己被狐狸附身祸乱殷商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而《双生赤狐》此次则另辟蹊径,对故事做了重新解构,更符合当下观众审美。影片内容看起来如同封神整体故事的引子,用丰富的想象力刻画了少年妲己的成长、性格、经历,将其与纣王做了恰到好处的联系,让人对妲己这个人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与喜爱。并且影片全程串联起了申公豹、赤狐、姬发等系列封神人物,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封神正片开启前的前传故事,最终的牧野之战、商朝倾覆再次回归封神主线,可谓十分吸引人。

少女苏诺出生时本是死婴,却被女娲补天遗落的神石五彩石所救,因面上带有朱砂图案,被族人视为灾星。而与申公豹大战失败落荒而逃的赤狐三九则附身苏诺,两人情似兄妹。后苏诺救下商朝太子子辛,两人互生情愫,约定白头,然而苏夷族却惨遭灭族,几番周折后苏诺发现灭族者似是子辛,就此展开复仇。

这是一场掺杂着误会、阴谋、权斗的虐爱故事,整体观感可谓扣人心弦、荡气回肠。影片以清新的风格刻画了少女时期的苏妲己与青年版商纣王的初恋,让人觉得十分新鲜,同时影片也围绕着殷商寻找五彩石、子辛陷入帝位争夺、申公豹不断作梗展开,整体精彩度爆表。

精良制作打造最养眼封神世界 妲己红妆倾天下

《双生赤狐》是一部十分养眼的古装玄幻爱情片,片中主角皆是青春靓丽的年轻演员,扮演苏诺的演员邱意浓素有“小邱淑贞”之称,作为风头正盛的“晶女郎”,其已参演了王晶的多部作品,此次她饰演的苏诺清纯灵动、顾盼生姿;扮演子辛的代超俊秀阳光、器宇轩昂。小鲜肉与小鲜花的组合为观众奉上一部青春版的封神故事,绝对令你念念不忘。

而同时,影片也对封神人物做了众多展现,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中吸引无数眼球的申公豹,此次在《双生赤狐》中再现其经典形象,城府颇深、神力无极,将再度引发热潮。周武王姬发在影片中更为有血有肉,虽有上位者的野心,内心却更重感情,对苏诺温暖守候。在这部电影里,你将看到一个全新的封神引子故事,动人肺腑、入情入心。

该片导演魏阿挺是白一骢旗下灵河文心文化传媒签约导演,曾执导《老九门番外·恒河杀树》,对作品有着超高的品质要求。为了呈现出美轮美奂的审美风格,电影在制作上狠下功夫,服化道精美考究,在还原殷商风格的基础上,又糅合了飘逸清新的仙恋风。片中的苏夷部落全景、建筑、山水,以及商宫大殿、后宫居所等都有着浓浓的中国风韵味,令人赏心悦目。而作为一部玄幻题材,特效自然也是重中之重,片方花大价钱邀请一线特效团队,全方位打造特效方案,片中苏诺变身苏妲己、一袭绝美红裙倾倒天下的镜头,就是由特效团队倾力打造,视听效果堪称惊艳,另外诸多的全景、武打等画面设计,也都可见特效的充分运用,共同为你打造这部绝美的《双生赤狐》。

《双生赤狐》将于6月23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首播,敬请关注。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