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果还得会说美式英语?然而他做到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22 14:09:56       [字号: ]

  大家对丽江石榴哥这位抖音直播的主播应该不算陌生吧。他白手起家,通过分享卖水果的日常生活,从一个摆地摊卖水果的小商贩变成了抖音的大主播。而他被粉丝们关注的原因之一是,他的英语非常棒。这就引起了粉丝的调侃,“现在卖水果的门槛都这么高了啊”“不会英语都不知道能做什么了”。

  生长于云南丽江的石榴哥其实是一名英语老师,卖水果只是他的副业罢了。他对于各种水果非常熟悉,还常使用标准英语,为国际友人推荐水果,这让直播间的粉丝都佩服得不行。

  近日,一次直播中,石榴哥遇到了一位前来丽江旅游的国际友人,为了给这位国际友人介绍景点,石榴哥秒切换标准的口语,走上前搭讪了这位国际友人,并与他愉快地聊起了天。很多粉丝都表示“石榴哥太强了”“我学了这么多年,还是只会哑巴英语”。还有很多粉丝发现石榴哥口语中用的词也十分地道,带着浓浓的美国东海岸味儿。

  经过一轮交流和石榴哥的介绍,大家都知道了这位国际友人来自新加坡,这是第七次前来丽江旅游了,国际友人还表示了对石榴哥的夸奖和认可。

  看到这一幕,很多粉丝都夸赞说,石榴哥拥有如此优秀的口语水平,卖水果的门槛都被拔高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