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小森林》郑爽张新成带娃分歧,与孩子初次分别集体流泪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6/25 20:16:25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奇妙小森林》第三期今日上线,面对哭闹孩子,郑爽冷处理而张新成耐心哄,两人带娃方式遇分歧。第一段森林之旅告一段落,四位嘉宾与萌娃初次分别集体流泪。

  郑爽张新成带娃分歧,哭闹孩子冷处理还是耐心哄?

  在午休时间时,小玖躲进帐篷,表示不愿意午睡,郑爽坚持原则,向小玖表明态度:

  “这是规矩,一定要。”并直言:“你必须得睡觉,你哭也没用,我对别人哭很不感兴趣的。”于是郑爽暂时将小玖留在帐篷,带着别的孩子上楼午睡。之后,郑爽仍有些不放心,再次下楼向小玖发出午睡邀请。郑爽对小玖倒数1、2、3,要求其从帐篷里出来,未果,便表示尊重他的选择,但称“不会在你哭的时候,我就会关注你的,完全不会的,这点对我完全不好使。”随即转身离开。

  张新成路过见状张新成路过见状,便上前轻声细语安慰小玖:“我们中午需要睡觉,让自己长得更高,好不好?”,并告诉他,要当特别棒的警察、长得特别高,就要好好休息,小玖这才听话地上楼午睡。

  森林家族初次分别,依依不舍集体流泪

  森林之旅暂告一段落,离别之际,嘉宾与孩子们难舍难分集体落泪。四位嘉宾为孩子们收拾好行李,送他们上森林大巴。离别时的种种不舍,化作孩子们句句暖心萌语,也化作彼此零距离的相拥。

  孩子们走后,郑爽独自上楼偷偷啜泣,因为想念孩子的感觉太难受,说道“小森林让我浪费太多感情了”。张新成和谭松韵整理孩子们的照片时,也忍不住眼角泛起泪光。在补采访中,张新成也曾动容地说:“很久很久都没有做这样的梦了。”

  第一段森林之旅的磨合中,孩子们收获了点滴成长,大人们也找回了曾经的童真与纯粹。新的旅程再一次起航,这一回,嘉宾和萌娃们又有怎样奇妙火花碰撞呢?请锁定本周四中午12:00芒果tv《奇妙小森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