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K.R.Y.登上《Billboard KOREA》杂志封面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1 12:08:31       [字号: ]

  SUPER JUNIOR-K.R.Y.成为了《Billboard KOREA》4号的封面主人公。

  在此次画报中,SUPER JUNIOR-K.R.Y.以凸显三人友情的温馨主题进行了拍摄,诞生了犹如青春电影般的封面形象。画报中,他们用深沉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在封面照中,用灿烂的微笑展现活泼的魅力。此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在实际拍摄过程中,成员们一直笑声不断,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SUPER JUNIOR-K.R.Y.成员们在拍摄画报接受采访时,对于首张迷你专辑《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表示:“这张专辑既展现给歌迷们熟知的模样,也是一张向开始了解我们的大众展现真正传统抒情曲的专辑。”

  另外,对于“K-POP首个小分队”的修饰语是自豪感还是负担的提问,成员们回答道:"比起压力,我更感激这种修饰语,现在依然在积极活动,因此拥有了自豪感,今后会更加努力”传递了真心。

  除此之外,从圭贤、厉旭、艺声的演唱风格分析到三人的音乐取向、SUPER JUNIOR成员们发来的应援信息等,在20多页的杂志内容中可以看到SUPER JUNIOR-K.R.Y.丰富的面貌。此外,《Billboard KOREA》4号将从6月30日开始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书店开启预售。

  另外,SUPER JUNIOR-K.R.Y.于8日发行了新专辑《我们的青涩季节(When We Were Us)》,获得全球30个地区iTunes Top Album排行第一,登上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数字专辑排行榜的一位宝座,以及韩国Gaon周榜第一、Hanteo Chart周榜第一,席卷了国内外各大榜单,印证了无法撼动的人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