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流淌的歌声》再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7 14:13:18       [字号: ]

7月2日,广东卫视《流淌的的歌声》2第二期如约播出,中国内地创作人王铮亮登上舞台。在《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发行十周年之际,王铮亮再次唱响这首走进千家万户的经典歌曲,让所有观众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温暖和感动。

本期节目由罗大佑担任时代传唱团团长,带领王铮亮、叶蓓、许飞等歌手用音乐讲述时光的故事。在本期节目的舞台上,王铮亮身着一套深蓝色西装,在钢琴前温柔弹唱,此次不同于以前的版本,加入了小朋友合唱团的和声,清澈可爱的童声与王铮亮温暖治愈的歌声交相呼应,让这个版本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更添一份对未来的期望。在节目中,王铮亮不禁感叹道"原以为要唱一首至少是三四十年前的老歌,没想到《时间都去哪儿了》也被归为"老歌"了,这让我百感交集,既觉得幸运,又生出一丝淡淡的伤感"。王铮亮在本期节目中也通过这首歌曲引出"时代同行人"——驻村扶贫干部彭彬的惊喜亮相,在舞台上娓娓道来了这么多年对于扶贫工作的艰难与成就。在本期节目里,王铮亮还清唱了罗大佑老师的一首经典歌曲《爱的箴言》,一瞬间把观众们带回了2007年快乐男声的比赛中去,他表示罗大佑老师一直是他的偶像,此次有机会和大佑老师同台演出,感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2010年《时间都去哪儿了》这首歌曲作为《老牛家的战争》主题曲上线,随后在2014年,王铮亮在春晚舞台的钢琴弹唱表演,让所有观众朋友们记住了这首动人心弦的经典歌曲。2020年正值《时间都去哪儿》了发行十周年,王铮亮在舞台上再次演绎这首歌曲,虽然时间过去了,但是带来的感动却是永远留存在我们心中。王铮亮也会继续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所有听众朋友们带来更多高质量的音乐作品,用音乐陪伴我们更多的十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