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年中视频盘点来了!QQ音乐携手Z世代共造潮酷音乐生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14 20:18:48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7月11日,QQ音乐上线2020年上半年视频年中盘点,从MV、用户原创视频、TME live、《见面吧!首唱》四个维度,为乐迷揭秘过去半年的视频播放潮流大势。乐迷们在查收视频盘点的同时,还可以在“扑通社区”内参与话题#一首歌开启2020下半年#讨论,赢取绿钻等精美好礼!

横跨“古今”中外,打造追星第一阵地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在线音乐平台,QQ音乐承载一代人青春记忆的同时,也为年轻一代开辟了多元新潮的追星阵地。过去半年,不仅周杰伦新专辑《Mojito》以超3000万的播放量稳居QQ音乐官方MV盘点榜首,五月天的“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刘若英的线上演唱会也跻身TME live榜单的TOP3,唤醒了无数80、90后资深乐迷的青葱回忆。

  一边是逐渐逝去的青春,而另一边,年轻潮酷的新一代也正竭力为爱豆们应援打call,包容且国际化的审美特点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韩国女团BLACKPINK的MV《how you like that》位居官方MV榜单前排的同时,丹麦歌手Christopher的卧室音乐会斩获《见面吧!首唱》榜单榜首,语言的不同并未浇灭粉丝们的热情,QQ音乐跨越国界与年龄,为乐迷们打造了内容丰富且玩法多样的追星胜地。

唱出青春正能量,表达Z世代的积极心声

  除了为偶像们积极打榜之外,聚集在QQ音乐的年轻乐迷们,也在用音乐表达着自己乐观积极的生活主张。在用户原创短视频榜单中,不仅以“最佳抗疫BGM”《少年》剪辑的短视频夺魁,感恩重逢的《世界这么大还是遇见你》以及唱出平凡你我心声的《微微》混剪版MV也位列前三,感动了无数乐迷。温柔、坚定、感恩、顽强……这些词汇聚在一起,共同展现了年轻一代的精神内核,而这些从QQ音乐走出的正能量歌曲,也在源源不断地滋养着年轻乐迷的心灵。

  不仅如此,《少年》创作者梦然的分享会也以157万的播放量位列《见面吧!》榜单第二位,其向抗疫英雄致敬的创作初衷,更是收获了乐迷的一致好评。

  作为年轻乐迷们的重要聚集地,QQ音乐一直致力于推出年轻用户喜爱的音乐内容及玩法,力求满足每位乐迷的个性化音乐需求。在涵盖了MV、TMElive、翻唱、二次元等新鲜内容的视频板块中,乐迷们不仅可以前排欣赏偶像的盛世美颜,还能为其他用户剪辑的惊艳创作点赞,感受音乐互动的乐趣。近期,QQ音乐更推出了以音乐为起点,辐射明星、影视综艺、生活八卦等多个泛娱乐领域的“扑通社区”,吸引大量乐迷前往创作及互动,营造了浓厚的音乐社区氛围。

  相信随着QQ音乐不断推出新鲜有趣的音乐玩法,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乐迷齐聚QQ音乐,听好歌,看视频,交好友,共享年轻潮酷的音乐生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