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P即将上线,QQ音乐「S制造」助推永彬Ryan.B再造爆款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17 10:29:58       [字号: ]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甜蜜汽水嗓音再次带来夏日清爽!7月15日,「S制造」音乐人永彬Ryan.B发布全新EP《重现8090》的首支单曲《本来》。创作全才永彬Ryan.B一人包揽词曲,深情嗓音搭配复古曲风,唱尽了感情中的苦涩与无奈,引发乐迷们的强烈共鸣,同时也为全新EP拉开华丽序幕。

  据悉,永彬Ryan.B全新EP《重现8090》将发布3首新歌。首发单曲《本来》在永彬Ryan.B一贯的C-POP情歌风格之上,加入80、90年代的钢琴编曲,轻缓节奏下,经典与潮流交汇,呈现出别致的复古特色,“如果再有一次我还心动,我应该会变得比较慎重”将爱情的不甘与细腻全盘托出,更让乐迷沉醉于“那些年”的浪漫之中,称“单曲有着浪漫爱情电影的气质,一字一句都近似剧本台词”。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王牌企划「S制造」的首位音乐人,永彬Ryan.B在「S制造」定制化、个性化的鼎力协助下,从一位“人红歌不红”的新人,逐步成长为乐坛不容小觑的“新星”。在加入「S制造」后,他接连发布了《像极了》《告白前一秒》《那什么》等刷屏全网的“爆款”,并且推出了个人首张全长专辑《C-POP》,凭借多首令人耳目一新的佳作,长据QQ音乐巅峰榜各大榜单前排;此外,永彬Ryan.B更是借助「S制造」站内外优质资源,在《青春有你2》《天赐的声音》等大热综艺火速“出圈”, 在各大音乐舞台上展示个人才华,自此走入大众视野,被亿万乐迷认可和追捧。

  其实,永彬Ryan.B并非「S制造」的成功特例。近期,「S制造」已经接连助推都智文、Uu、谢宇伦等不同风格音乐人“出圈”成名,更成为多首说唱、国风佳作的“诞生地”。

  相信在未来,还将有更多闪耀新星从「S制造」大放异彩,持续产出高品质音乐作品。

  歌曲《本来》的复古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期待「S制造」音乐人永彬Ryan.B全新EP《重现8090》上线,继续引领“Z世代”乐迷的音乐潮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