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卫视助农向前冲”融媒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18 20:13:15       [字号: ]

  为全面反映安徽省脱贫攻坚成果,提升安徽农产品影响力,拓宽安徽农产品销售渠道,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安徽卫视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交易会为纽带,携手安徽省内十个县新农人,推出“2020安徽卫视助农向前冲”大型融媒推广活动。首场直播时间:7月17日抖音安徽卫视抖音号晚上7点17分开播,7月17日6点至7月17日22点拼多多平台16小时不间断直播。

“2020安徽卫视助农向前冲”融媒活动正式启动

  “2020安徽卫视助农向前冲”活动,从涉农宣传“主阵地”平台站位出发,以“短视频+直播带货”为切口,打造助力脱贫攻坚的服务平台、弘扬乡风文明的文化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2020年7月17日“一起吃 手慢无”“2020安徽卫视助农向前冲”启动首场助农直播。助农从小岗出发,中国农村改革发源,“敢为天下先感谢您下单”首场助农直播。直播当日凤阳土特产作为名优产品将C位出道,大包干粉丝、凤宝、小溪河镇林夏土特产等。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安徽卫视作为省级主流媒体责任重大。安徽卫视从自身定位出发,服务城乡市场,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