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新曲《Dreaming》Special Clip预告片将于今天下午5点公开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21 13:21:25       [字号: ]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将公开新曲《Dreaming》的Special Clip预告片。

  娱乐盒子报道 www.yulehezi.com 圭贤将于今天(21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与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可以提前感受新曲《Dreaming》氛围的Special Clip预告片,期待获得热烈反响。

  主打曲《Dreaming》是从今年夏天开始,一年内按季节发表新歌的音乐项目“PROJECT : 季”中的第一首歌曲,预计引发歌迷们的强烈关注。

  新曲《Dreaming》是一首由丰富的string旋律组成的中速歌曲,歌词传达了“你就是我的梦,因你而做着梦”的充满希望的信息。

  另外,圭贤数码单曲《Dreaming》的正式音源与Special Clip将于7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