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因像范冰冰而被雪藏,看到最后一张,网友: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23 15:39:02       [字号: ]

  说到演艺界的顶级明星,当年要有范冰冰,有人气,有资源,有实力,就连杨幂都赶不上。这种霸气和华丽的女演员由于一起事故口碑下降,成为网民眼中的劣迹艺人已经有好几年了。到去年才逐渐开始出席活动,好像打算回归。毕竟,她很年轻,但仍有重新站起来的希望。

星旗直播女主播

  某女主播就因为长得十分神似范冰冰出道,当时红极一时,但在范冰冰出事以后,各大平台都不敢再用她,就因为她长得像范冰冰,会对平台造成不好的影响!真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星旗直播女主播

  该女主播因为范冰冰事件被雪藏,一时之间无法复出,心灰意冷只能放弃做影星这条道路。但经济公司的包装、培养,让她无法远离大众的视线,她也不想因为长相而错失自己事业的发展机会。

  于是她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和决定。网友:让人刮目相看!真是聪明的女孩!

星旗直播女主播

  那么她究竟做出了什么样的决定和选择,让她现在比杨幂的资源还要好,比杨幂还火呢?还被网友连连夸赞。要知道,作为一个曾经因为长相被连累到被雪藏的女星,想重走这条路真是一点都不容易。

  所以她做出了最明智的选择,在事业上更进一步!

  她选择加入直播平台——由直播平台的星探发现并挖掘,重新培养直播技巧和才艺,再加上包装和宣传,在她加入该直播平台的两个月以后,因成名曲一跃成为该直播平台主播贡献榜第一名!火过杨幂!

星旗直播女主播

  曾经她因为长得像范冰冰而被雪藏,现在又因长得像范冰冰而一举成名,选择了星旗也算是因祸得福——因为选择了星旗而爆红!

  网友赶紧冲进直播间签到:长得是真的很像!爱了爱了!真好看啊!星旗范冰冰当之无愧!

  在星旗,还有好多比明星还美的小姐姐主播,星旗范冰冰,星旗迪丽热巴等等,让大家一饱眼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