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主题曲舞台燃炸 本周三人将淘汰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23 15:41:58       [字号: ]

7月24日(本周五),芒果TV30+女团励志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将正式迎来第三次公演。本次公演新增一轮“能力者”对决,四支女团队伍将派出最强成员进行个人比拼。孟佳、王霏霏、张含韵、李斯丹妮四位姐姐为帮团体赢得“开门红”,各以绝招演绎主题曲《无价之姐》舞台,燃炸全场。全新升级的赛制下,本周仅有一个安全团全员晋级,最终淘汰三人,谁将遗憾离场?

第三场公演,四个五人团将展开两轮对决。第一轮是个人的积分战,第二轮是四团的团战。两轮总分第一的姐姐团将全员晋级,其余的姐姐中,按照观众个人喜爱度排名最低的三名将离开舞台。

在个人积分战的舞台上,四个团分别派出孟佳、王霏霏、张含韵、李斯丹妮出场。为帮团体赢得“开门红”,孟佳、王霏霏以资深女团实力迎战;李斯丹妮墨镜上场,展示女性酷帅的别样魅力;唱跳经验较少的张含韵表现也毫不逊色。仅是开场,大家就纷纷被四位姐姐燃炸全场的舞台所震撼,直呼精彩。吴昕更是“无奈”表示:“这后面咋演啊?”而在团战中,万茜团全员西装飒气出场,张雨绮团挑战扇子舞,宁静团打起了“醉拳”,孟佳团拐杖舞登场。各有特色、各显绝招的舞台,姐姐们的表演让人完全挪不开眼。

本期公演上,队长之间的比拼也进入白热化。团战舞台结束后,每位队长回到台上,为各自团队奋力拉票。张雨绮介绍自己团是“我命由我不由天”团,万茜对浪花们大呼“保送我好吗?”每位姐姐都开足马力,力求赢得比赛。而面对被网友催“交作业”(《无价之姐》舞蹈挑战)的队长宁静,黄晓明现场帮网友催“交作业”,宁静将如何应对?

本周公演将淘汰三人,谁能安全晋级,谁又将遗憾离场?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每周五中午11:50湖南娱乐频道播出,12:00芒果TV上线的《乘风破浪的姐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