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2》杨幂邓伦上演高空吊桥挑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7/23 15:42:50       [字号: ]

芒果TV打造的大型益智类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第二季正在热播,在上一期期节目《创业陷阱》中,杨幂、邓伦、黄明昊、大张伟、郭麒麟组成的“密逃团”在DTT金融公司的重重陷阱中过关斩将。本期节目精彩继续,面对极具挑战的高空吊桥、错综复杂的字谜、突然降落的天花板、四处飞溅的水柱,“密逃团”各显神通,齐心协力共闯难关。

邓伦带头挑战高空吊桥 杨幂展现惊人运动天赋

为了避开“陶总”的追逐,“密逃团”来到由高空吊桥组成的灯光检修通道。该通道全长30米,最大间隔1.8米,距离地面6米,体力与胆量的双重考验让成员们望而生畏。为了鼓舞士气,邓伦挺身而出第一个迎接挑战,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最终有惊无险成功到达终点,“密逃团”成员拍手叫好:“你是我们的榜样”。杨幂也不甘示弱,总结前面队友们的经验,面对难以跨越的最长间隔,及时改变策略,将全身重量依附在双臂上,灵巧通过,展现出惊人运动天赋。黄明昊则以最快速度轻松一跃,大张伟、郭麒麟也挑战自我,突破极限,“密逃团”互相鼓励,展现出宝贵的团队精神,最终通关成功。

“黄金大脑”黄明昊高能解谜 大张伟郭麒麟变“卧底”飙戏

不料警报再次响起,“密逃团”被“陶总”保镖抓个正着,关到了封闭的储物间。面对摸不着头绪的汉字方阵,黄明昊“黄金大脑”再次启动,提出把关键字连线,交点处即为答案。储藏室的门顺利打开,大家拍手称赞,杨幂直夸:“弟弟开挂了”。“密逃团”来到了公司秘密出入口,需要通过敲击瓷砖触发机关才能离开,敲错则会导致天花板下压。结果“密逃团”接二连三敲错,天花板几乎下压到极限,众人只能平趴在瓷砖口。这时郭麒麟突然开窍,按照公司口号的节奏敲击瓷砖,秘密出入口终于被打开。大张伟和郭麒麟突然变身“卧底”,大呼:“你们干嘛呢,我告诉陶总!”实力飙戏,爆笑全场。在秘密出入口通道中,众人齐心协力按住水管按钮,钥匙逐渐浮出水面,“密逃团”终于顺利逃脱。

本期,“密逃团”又一次逃脱成功,并举报了嫌疑人“陶总”,救出了同学小明。大家也纷纷对即将踏入职场的毕业生提出了忠告,警惕求职陷阱,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努力才能成功。

下期高能来袭,密逃团误入生物博士恐怖实验室,对抗可怕怪物极限逃生,更有第一季嘉宾张国伟惊喜回归,全新挑战精彩继续,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全网独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