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2020年度电影计划《火星司机》获伯乐营销“一定能成”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8/4 17:50:02       [字号: ]

  2020年8月1日,第14届FIRST电影市场颁奖礼举行,2020年度电影计划《火星司机》获伯乐营销“一定能成”奖。

  作为FIRST青年电影展电影市场官方合作伙伴,伯乐营销提供《火星司机》现金十万元,用于鼓励支持青年电影人的创作。奖项由FIRST影展创始人宋文与导演蔡尚君共同颁发。

  电影《火星司机》计划于2021年开机,由李阔执导,单丹丹担任制片人,讲述了一个开了一辈子车的出租车司机从来没有踏出过西安一步,偶然听闻欧洲火星移民计划后,他选择迈出了他的一小步——去火星的故事。

  在此前举办的FIRST电影市场发行工坊中,伯乐营销创始人张文伯作为本届特邀导师与青年电影人分享电影制片及营销经验,助力其深入了解电影产业的垂直链条。

  “从你决定制作影片的那天起,营销工作就应该开始了”。张文伯在现场分享,电影营销的任务不仅是让更多的人走进电影院,更是要让更喜欢的人先走进电影院。

  伯乐营销秉承着“让好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的使命,以多部优质影视作品的营销经验,助力青年电影人挖掘作品破圈潜力,传达电影艺术的创造力和多元化,为电影产业输送新生力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