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宥浩和周依然的“清近”七夕,超甜互动让人羡慕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8/26 17:43:41       [字号: ]

  2020年八月悄悄接近尾声,七夕已至,爱情的故事正在上演。比起普通人,明星的恋情更受关注,不过很多明星会把恋情“捂”得严实,所以粉丝们更愿意“磕”荧屏”CP”。新生代演员周依然、张宥浩,还有厉嘉琪、王瑞昌,随着他们在荧屏上的出色表现,演绎超甜CP组合,获得了许多关注。这个七夕,他们拍摄了《时尚先生》的#七夕清近的我们#时尚大片和视频,演绎CP间的温馨与浪漫。

  周依然和张宥浩,随着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未播先火,成为了除彭昱畅之外备受关注的两位新生代演员。刚出道两年的周依然在《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饰演了和“传统”女生不一样的大力娇的角色,将力大无比与娇羞懵懂集于一身。与剧中CP张宥浩饰演的发小互动,总能激起人对于年少时候懵懂、炙热的感情的追忆。

  身为著名表演指导刘天池老师的学生,张宥浩对表演同样有着自己深刻的思考与看法,25岁的他希望更多接与自己年纪相当的角色,与角色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一起感受,这种与青春的亲近让角色更有说服力。

  两人身上的CP感格外吸引人注意,之前《尼龙》就为两人拍摄过情侣大片,画面充满张力,两人的眼神、神情中也都充满了故事。

  有趣的是两人除了在《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饰演发小,很快也将在一部犯罪文艺片中饰演恋人,这是值得期待!

  厉嘉琪和王瑞昌也是超青春甜蜜的CP组合。厉嘉琪在《流星花园》、《等等啊我的青春》中有甜美表现。而王瑞昌在《双世宠妃》中饰演为爱执着的墨奕怀,让许多人表示心疼且意难平,在《热血同行》(又名《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饰演的留洋归来的法医也让人印象深刻。

  年龄相当又同为上海飞宝文化的艺人,站在一起的两人天然有种青春校园、懵懂且单纯的CP感。

  七夕当天,《时尚先生》以这两组CP为主角,打造了“清近的我们”七夕话题。两组短片均以猜爱情从哪里开始为由,周依然、张宥浩的短片中两人在草地奔跑、女孩帮男孩涂口红、女孩闹男孩宠溺的用手机记录她客气的样子等等,搭配轻松愉悦的音乐,透露着爱情的甜美可爱。

  厉嘉琪、王瑞昌短片中则透露出浪漫的文艺气息,两人互喂早餐、一起荡秋千、一起喝一杯水、用手机镜头记录彼此的“无聊”日常瞬间,搭配落日下的沙滩、搭配清扬的音乐,安静中透露着甜蜜。

  两组短片最终落脚到“爱情从我们一起消耗的无意义时间开始”,将爱情中情侣愿意花时间陪伴彼此做各种无意义的“傻事”完美表达。

  短片中两组CP都有大量用手机自拍或者记录对方的动作。不就是恋爱中的你我最爱做的事情吗?值得注意的是,短片中两组CP使用vivo S7拍摄,而现实成片的照片作品也确实由vivo S7自拍功能实现。

  主打年轻人的潮美系列vivo S7的前置双摄包括一颗4400万像素超清前置摄像头,解析力十足,拍睫毛也能根根分明。

  PDAF急速对焦的对焦距离最近仅15cm,不管以什么姿势自拍都能获得最清晰的成像;前置超105°超广角人像镜头,让你和恋人亲密同框。

  最酷炫的是手机自带双重曝光的功能,让艺术大片信手拈来。前后镜头同时取景图像智能叠加,解锁更多新花样,让自拍与众不同。

  此外,vivo S7还刷新了vivo最薄5G手机的记录,厚度仅7.39 mm起,更有月光白、爵士黑和莫奈漫彩三款配色,颜值超高。如此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要求,就连人间芭比Lisa都为它打call,有没有让同样年轻的你心动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