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一个人爱不爱你,从眼神里就能看出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9/11 9:34:54       [字号: ]

  最近,大型古装玄幻剧《琉璃》已接近尾声,剧中一系列催人泪下的爱恨情仇故事,值得让人回味许久。

  有人说,褚璇玑与禹司凤间的爱情经历十生十世,太过坎坷,好在最后佳人可盼;玲珑错爱乌童,从一开始就是她的劫难,注定是没有善终的爱情;而无支祁和紫狐这一对,才是观众们喜闻乐见的美眷良缘,从相识到认爱,二人两情相悦,真挚美好,足足给了观众们“高糖”的追剧体验!

  面对紫狐坚持不懈的在线“追夫”,无支祁始终保持着既受用又嘴硬,一方面,在他内心,一直把紫狐当作自己的一只灵宠,另一方面,又总是不经意间流露出对紫狐的在意和喜欢。

  都说喜欢一个人,嘴上不说,爱意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无支祁表面上一副不在意,不耐烦的样子,其实通红的耳朵,慌乱的眼神,早已出卖了他的心意。

  紫狐说:他最洒脱,最自由自在的人。

  她还说:只要能救出无支祁,做什么我都愿意。

  无支祁赶到忘川,及时喊住将要喝下忘川水的紫狐,两人相拥在一起,终于认爱。

  他说:小狐狸我再也不让你离开我了。

  从风流洒脱的快活人生,到霸气正直守护司凤,再到情深意长认爱紫狐,无支祁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观众们心目中的全剧MVP。

  这样的角色扮演无疑离不开演员的实力诠释,傅方俊在《琉璃》一剧中,将“无支祁”真正演活了,从人物的语言对话、肢体动作、心理活动等诸多细节,演绎地十分鲜活,丰满,将人物角色演进了观众们心里。

  不同的角色,同样的表演态度,在傅方俊饰演谍战剧《秋蝉》中的唐风一角时,也同样得到了体现,作为勤奋认真的总政话剧团演员,他总是潜心钻研每一个角色本身,揣度形象心理特征,让自己在一言一行,举手投足间,完全钻进角色里去,这才有了一次又一次深刻而饱满的剧中人物的诞生。

  在《琉璃》中,无支祁这个角色,从剧情后半段才开始正式上线,相对来说,剧情并不很多,但凭借傅方俊出色的表演,这个角色一直到结局,都显得尤其出彩,这也是如今影视作品中一种不可多得的表现。

  期待傅方俊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优秀表演作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