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D&E新曲《B.A.D》舞台于今天的音乐节目首次公开,献上强烈表演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9/11 14:43:06       [字号: ]

  SUPER JUNIOR-D&E将通过今天的音乐节目展现新曲《B.A.D》舞台。

  SUPER JUNIOR-D&E将于今天(11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KBS2TV《音乐银行》献上迷你4辑《BAD BLOOD》主打曲《B.A.D》的舞台,预计吸引全球歌迷们的视线。

  电子嘻哈曲风的新曲《B.A.D》是一首后半部Motown Funk风格的Rhythm Changes令人印象深刻的歌曲。“一开始被火花般的轮廓迷住,整夜在你高傲的眼神中”,“无法停止的夜晚,被命运困住的日子”等用“BAD”反语法来表现美丽的她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于9月3日公开的该专辑,一经发行便荣登全世界25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横扫韩国专辑周榜榜首,深受人们喜爱。

  SUPER JUNIOR-D&E新专辑主打曲《B.A.D》的舞台将通过今天的KBS2TV《音乐银行》、12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以及13日的SBS《人气歌谣》亮相。

  另外,SUPER JUNIOR-D&E的迷你4辑《BAD BLOOD》将于14日以kit专辑的形式发行,现可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专辑销售处预购。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