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主打曲《Criminal》练舞视频公开!概念化的表演成为热议话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9/11 14:46:02       [字号: ]

  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三辑《Act 1》主打曲《Criminal》练舞视频公开,引发了热议话题。

  于昨晚(10日)23时(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HINee频道公开的《Criminal》练舞视频中,融合了概念化音乐的泰民强烈舞蹈表演完美呈现,吸引了歌迷们的视线。

  主打歌《Criminal》是一首充满紧张感的节奏和Newtro音效相互融合的Synth Wave曲风歌曲,将想要逃也逃不出的对方致命魅力以“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为题材融入于歌词之中,加上泰民的性感嗓音,带给人如同欣赏一部电影的感觉,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泰民还将于12日起通过YouTube SHINee频道和NAVER TV SMTOWN频道公开可以充分享受新歌氛围的视频内容“TAEMIN THE STAGE”,受到高度关注。

  另外,泰民以正规三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 : Act 1》华丽回归,专辑荣登iTunes Top Album榜单全球32个地区第一,韩国各大唱片和音源排行榜一位,获得了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日本Line Music专辑排行榜“Top 100”排名第一,以全球高人气继续行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