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度勋电视剧《Once Again》展现出色全能默契+闪耀的存在感!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9/11 14:49:21       [字号: ]

  奇度勋发表了电视剧《Once Again》的终映感想。

  伴随着奇度勋闪耀的存在感,散发丰富魅力的KBS 2TV人气电视剧《Once Again》,本周即将迎来终映。

  奇度勋饰演出身于前韩国国家柔道队常备军“朴孝新”一角,与宋家一家人见面,打开曾经因事故而闭锁的心灵,向梦想发起挑战而不断成长的过程,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特别是,奇度勋与剧中角色宋嘉喜(音译)以坦率直进的爱情故事提高了此部电视剧的心动指数,与金智勋(音译)超越年龄的友情、与屋塔房成员们坦率的样子展现了“万能默契”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大展活跃的奇度勋表示:“能够和尊敬的演员前辈、导演、作家一起共事,感到非常荣幸。《Once Again》是回顾自己成长的宝贵经验,也是学习很多东西的现场。最后,向一起收看的观众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另外,因奇度勋的出演而令人期待的电视剧《Once Again》,将在明天(12日)晚6点55分(北京时间)通过KBS 2TV播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