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荣登Gaon Chart榜首!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11/5 15:44:21       [字号: ]

  于10月26日发行的SuperM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在今天(5日)发表的Gaon专辑综合排行榜(10月25~31日)中荣登第一名。

  此次专辑荣登美国Billboard主排行“Billboard 200”第二名后,连续3周纪录在榜,并且去年作为以首次亚洲歌手的出道专辑登上“Billboard 200”排行榜榜首,连续2次在Billboard主排行上取得了好成绩,让人切实感受到了SuperM的全球影响力。

  此次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的主打歌《One (Monster & Infinity)》的歌词诠释了“我们大家都是特别的(Super)存在,都各自拥有(One)的力量,用团结的力量(One)共同克服我们所经历的困难”等积极信息,共收录15首曲目在内,收获了诸多喜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