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茹雪(天蝎雪)新单曲《逍遥客》 俏皮演绎人生逍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0/12/23 14:43:49       [字号: ]

  近日歌手茹雪(天蝎雪)发行新单曲《逍遥客》,古典韵味的歌词展示着人生逍遥的乐趣。这一次茹雪(天蝎雪)甜美的嗓音融合着古风,是否能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不妨跟我们一起走进这首歌曲,听一听人间逍遥客。

  “我是个清闲的逍遥客 只想快快乐乐在人间过 煮酒一壶 岁月漂泊 不沾太多苦涩”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就让整首歌曲立体起来,清新的旋律和歌手清澈的嗓音完美结合,好似世间所有都抵不过隐居安逸的生活,恰到好处的让人们感受到了《逍遥客》的魅力,一首歌的时间我们已然沉醉。

  不管是大热的单曲《爱我就别想太多》还是如今的《逍遥客》,茹雪(天蝎雪)总是能很好的把握歌曲精髓,唱出不一样的声音,这是她的音乐传递出来的力量。她相信音乐是可以感染人的,坚持完成高质量的音乐作品,让每一位听众都能感受到音乐带来的欢乐或是悲伤,她如此努力着,我们也一次次的被打动着。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