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保养有妙招,来看德国DJM仪器有哪些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1/22 16:00:40       [字号: ]

  说到皮肤保养这个话题,相信许多女生都有自己的保养秘诀,现在美容仪器变得越发多元化,女生在挑选美容仪器时的选择余地也变得更大。德国DJM作为智慧医美领域中的中坚力量,充分利用新兴科技,让皮肤保养这件事变得容易。而“德国DJM仪器有哪些”这个问题,也成为了许多爱美女生所好奇的事情。许多人好奇“德国DJM仪器有哪些”是出于了解的目的。德国DJM拥有企业的医疗美容设备研发经验,这些经验在研发家用美容仪的过程中,发挥了不容小觑的力量。DJM向控射频仪就是由拥有多年专业医美研发实力的团队进行研发、设计的,研发过程中,DJM向控射频仪代表德国DJM从院线设备到“家庭化”的钻研和探索。德国DJM结合了800w+的临床皮肤数据库研发出了这款家用美容仪器,真正做到在家中即可享受美容院级别的专业美容SPA。

  院线级别SPA,有德国DJM,家中轻松坐享

  DJM向控射频仪搭载了具有前瞻性的硬核技术,拥有射频紧肤、水电泳离子导入、红光美肤三大核心功能。射频紧肤功能通过高频交流变化电磁波实现,运转过程中,电磁波直接作用于皮下组织,使胶原蛋白新生让皮肤重新恢复弹性。

  

  水电泳离子导入功能在运作过程中会产生热效性,提升精华的导入和渗透效果。红光美肤功能是通过红光嫩肤技术实现的,运作过程中可以促进肌肤微循环、修复肌肤表面的受损屏障。

  简单操作,告别繁琐,美肤如此容易

  DJM向控射频仪的15度微倾探头采用独家的球面设计,可智能识别皮肤组织,运作过程中发出的高频交流变化的电磁波,在皮下产生热能,从表皮层直达真皮层;内置的PID算法可实时监控肌肤温度,当肌肤温度到达一定程度,DJM向控射频仪会发出蜂鸣提示音,防止温度过高烫伤肌肤。

  关于“德国DJM仪器有哪些”这个问题,还有许多仪器可以谈及,德国DJM旗下的产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to B的专业美容仪器,例如K2线雕仪、K13热力刀、HEBE FLAME内脂刀、HEBE FOCUS高频电场皮肤热治疗仪等等,另一类是to C的各类家用产品,DJM向控射频仪属于后者,未来德国DJM会陆续推出各类智能美学家电产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