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M,连接欧洲和亚洲的美业之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1/29 14:47:38       [字号: ]

  近几年来,企业扩大发展、市场创新相关的新闻数不胜数。2020年,德国DJM宣布全面推进上市进程,表示将深化加强国际合作与品牌创新。该决策一方面是基于国内外市场融合,一方面也是优秀企业的共同选择,亚洲以中国为代表的市场与海外市场的一场融合之战,在德国DJM品牌发展之下显得尤为突出。

  德国DJM专注于皮肤管理与身体康复领域,近些年不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版图。在发展中国市场过程中不断在各大平台亮相:2020年7月,参加第25届上海浦东美博会;2020年11月,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此不难看出DJM的 “野心”,它想做的不是一个普通的盈利企业,而是基于美业,连接欧洲和亚洲市场,让中国美容健康行业市场长足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来自DJM的高端服务。

  

  高端服务说来简单,但就中国美容健康行业目前的情况来看,消费者的需求迈向“高、精、尖”,对产品所内涵的科技和能力有了较高的要求。目前中国美容健康行业线下门店数量激增,已超过350多万家,但同时门店的倒闭率也有近30%,对于B端用户来说,要即刻正视行业变化,注重产品专业化、升级互联网信息服务、数据化系统的部署。据资料显示,全球有近28000家美容、健康类机构都在使用DJM的设备,雄厚的医疗背景和研发团队,让DJM获得B端用户的信赖。

  

  随着市场多元发展,迈进中国市场的DJM开始转型,除了基于德国工业4.0的创新科技致力于将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运用到美容健康行业的B端用户以外,也逐渐向C端用户靠拢。2019年,DJM正式开启与C端用户的沟通,通过全球产业优势资源整合,建立起800W+皮肤数据库,通过庞大的有效案例与科学统计,为更多的消费者解决皮肤困扰,推出第一款家用美容设备—DJM向控射频仪。

  

  “黑科技”是C端用户对于DJM产品的多数评价,对于DJM来说,DJM向控射频仪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对于品牌发展进程,以及开拓中国市场有着明显的助力。当然,作为一个勇于创新的品牌,相信DJM的目标不止于此,继续利用已有的技术优势,整合全球资源,为消费者,为中国美容健康行业继续带来可靠的设备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推动中国美业的优化升级,构建面向未来的美业时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