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圆满收官,台铃2021品牌营销强势出击!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2/2 12:10:01       [字号: ]

  电动车企业玩综艺营销,整个行业无出台铃其右者。

  上周,由台铃赞助的综艺节目《哈哈哈哈哈——很高兴遇见你》圆满落幕。节目凭借创意十足的表现形式和台铃代言人邓超等众多明星的精彩表现,长期霸榜全网热搜,热度居高不下。而对于赞助商的台铃来说,再一次以综艺营销重拳出击,迎来了品牌曝光率与销量在大众消费市场的全面提升。

  玩转综艺 台铃品牌势能独领风骚

  从赞助大牌综艺《奔跑吧》、《中国好声音》,到综艺新势力《神奇公司在哪里》、《哈哈哈哈哈》,台铃全面构建起一条连贯的、专属的、巨大的品牌流量池,同各大顶流综艺一起迎来品牌势能的全面曝光。

  同时,通过抖音、快手、知乎、虎扑等高流量的大众视频、内容平台的转化,又成功实现品牌的二次曝光。

  尤其是刚刚收官的《哈哈哈哈哈》,其行进式综艺风格与台铃跑得更远的品牌理念极为契合,通过巧妙植入,不仅赢得了品牌价值的提升,更让广大消费者对台铃品牌理念与产品风格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其意义深远不言而喻!

  明星背书+实景体验 超能产品火爆热销

  2021年开年,台铃携手代言人邓超全新广告大片再次强势登陆中国蓝剧场和假日剧场,实现了黄金时段高频次滚动播放。同时,在浙江卫视的基础上,台铃也惊喜亮相东方卫视,登陆东方剧场等各大剧场。此外,凭借《哈哈哈哈哈》等高频的综艺热度与居高不下的话题流量,台铃在开年行业品牌势能的传播上独占鳌头。

  可以说,通过明星人气加持+顶级综艺中大量沉浸式体验,不仅彰显了台铃强大的品牌实力和领先的产品价值,而多平台登陆也必将继续扩大品牌影响,以更贴近用户的场景化营销展现品牌魅力。

  此次《哈哈哈哈哈》节目中,台铃携手邓超、陈赫、鹿晗、雷佳音等众多明星进行深度场景互动,为品牌带来了超高的曝光度,收获大量网友关注和热议,更是最大限度地挖掘了综艺IP的带货价值,超能系列产品被群星不断“种草”,一度热卖脱销。

  而台铃全新超能系列产品,搭载云动力4.0省电系统,采用了轻量化车身、降阻公路胎、低风阻结构、低滚阻轴承、降电阻电缆、低能耗智能终端等10大省电科技加持,让整车综合性能提升了97%,使得超能系列具备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的硬核实力。台铃豹子超能版,更是以“一次充电,最远续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被邓超重点种草,成为群星出行神器。

  重遇西藏 品牌实力再次绽放

  2020年5月,台铃从海拔4300米的定日县白坝出发,经过117公里的翻越跋涉后顺利抵达海拔5200米的中国登山队在珠峰的大本营,这一场1次充电零故障的高原骑行,也让台铃的品质与续航得到全面展现。

  完成了西藏骑行挑战的台铃,更是以“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60周年官方指定用车”的身份,与中国登山队一起登上世界之巅,从世界高度彰显台铃的品牌格局,昭示着台铃全面进军全球的方向与目标。

  最值得一提的是,西藏作为《哈哈哈哈哈》最后的收官之站,再一次与台铃相遇。从世界之巅的挑战者,到世界高度的见证者,再到五哈旅行的助力者,无不彰显了台铃强大的品牌实力。

  台铃以科技为战歌,坚守初心、不断超越,用创新的科技力量,努力改变人们绿色便捷的出行生活,以扎实的脚步引领着行业不断发展,推动中国电动车制造产业走向巅峰。

  结语:

  继《哈哈哈哈哈》之后,台铃以8000万拿下《接招吧!前辈》独家总冠名,让新的品牌年轻化破圈之旅继续上演。不仅如此,台铃还以特约赞助的身份加盟《风起霓裳》开年大剧,开启热门IP大剧上的霸屏模式!

  可以预见,通过整合各方传播资源,台铃以“场景+体验+转化”的营销模式,势必会实现在攻占用户心智的同时完成转化的多赢局面,让品牌精准触达消费者,使台铃品牌形象更加鲜活。而在此营销基础上,台铃不断提升产品价值,夯实省电跑更远的全新品牌主张,也会引领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跑得更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