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技(DJM)帮你转变生活方式 解决生活烦恼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2/10 15:05:15       [字号: ]

  随着科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智慧化的产品,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新体验。德技(DJM)作为领域中的实力派,深挖本土化消费者的需求,以创新优化为导向,为更多用户构建多元化的产品线!

  多维度扩展产品应用场景,德技凝心聚力齐发展

  德技(DJM)始终以聚焦科技化发展为己任,不断扩展产品的应用场景,通过专业科学的积极探索,为人们研发各个领域中前沿技术,真正为更多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德技旗下的子公司各显光彩,以不同的出发点进行扩展产品线,基于广大消费者的真实诉求,建立多元化、个性化、智慧化的新品类。如今,德技已广泛应用于美容、健康、宠物、生活电器等领域,大大提升了人们的高品质生活。

  比如说,针对现如今人们对于大健康医疗领域的需求越来越高,德技一手创立了深圳大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于医疗器械的自主研发,不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创新技术支持,领先的电磁式冲击波治疗仪DME5-1投放于骨科、康复科、疼痛科、运动医学科、理疗科等,采用冲击波原理,为患者缓解软组织疼痛的问题,让人们体验到了全新的健康医疗器械!

image.png

  除此之外,德技还洞悉到了母婴家居用品领域的缺口,积极探索智能技术与科学育婴的高效生活方式,以卓越出色的表现,依托于现代化的新兴技术,为母婴群体提供了百变功能、实用性更强的餐辅用品、牙胶、孕产用品和护理用品等多个品类,满足宝妈在育儿期间的美好家居生活。

  由此可见,德技立足于多领域发展的战略布局,潜心研发科技智能化的产品线,真正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实用性、个性化的新品类,让更多人可以感受到源自品牌的温暖与贴心。未来,德技将会继续砥砺前行,探索消费领域的更多可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