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宝藏品牌ASHOKO将长期陈列于“魔都潮流博物馆”——eth0s内!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3/12 21:14:11       [字号: ]

  上海的买手店可谓遍地开花,可真正有自己风格的却没有几家。而如果你是第一次去eth0s,一定会被这家藏于上海地下防空洞里的超隐蔽买手店所震撼。

1.jpg

  eth0s在希腊语中是「人格」的意思,代表着一个人的可信度。eth0s凭借着其独特的选品和空间布局,不仅吸引众多服装爱好者,更是许多潮流明星来魔都打卡的必经场所。

2.jpg

图片来源:小红书@eth0s shanghai

  eth0s店内的选品既有GUIDI、visvim这样的大牌,也有许多小众品牌。也就是说,eth0s店内陈列什么商品完全取决于其调性与品味是否和eth0s符合

  ASHOKO作为一家日本宝藏品牌,调性与eth0s出乎意料地相符。即日起,ASHOKO的所有产品将长期陈列于eth0s店内,全方面展示ASHOKO的品牌调性。今后再踏入eth0s,抓住你眼球的除了门口的GUIDI鞋梯和鞋墙,还将有ASHOKO的高颜值产品,共同构成一张魔都邀请函。

3.jpg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ASHOKO,是专注于创新活性成分研发的新锐消费品品牌,并致力于将创新科技应用在健康和美容行业,明星单品ASHOKO NMN 时光胶囊就是代表产品。

4.jpg

  Innovation Awakens Vitality是ASHOKO的一贯理念,我们相信创新科技的力量可以像曙光一样唤醒每个人的活力,开启充满健康美丽的有质感的生活。

  为此,ASHOKO NMN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为产品精研成分和配方,东京大学名誉教授、东京大学定量生命科学研究所特任教授宫岛篤也受聘成为ASHOKO品牌的首席科学顾问,与ASHOKO一道不懈地创新成分,让你宛若初生般重获健康肌龄,艳羡时光。

5.jpg

  ASHOKO NMN产品所采用的核心成分,都是依托国际前沿的生物合成方法生产的高浓度、强功效活性成分。在产品设计过程中,ASHOKO NMN同时探索活性成分外用和内服的功效配合,通过反复多次实验确定外用和内服的比例,创造全方位年轻化方案。

6.jpg

  Come find us|ASHOKO X eth0s

  现已登录并发售所有单品

  请持续关注并保持期待

  

7.jpg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