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美容仪是否有效,一看原理便知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3/16 15:59:23       [字号: ]

  对于很多爱美的年轻女性来说,美容仪已经是人手必备的变美神器了。不同类型的美容仪采取不同的工作方式,工作的重点也各不相同,那么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射频美容仪到底效果如何呢?只要了解了它的工作原理,这个问题也就不问自答了。

  要想了解射频美容仪的工作原理,首先我们就应该知道什么是射频。电是一种我们每个人每天都会接触到的能源,并且作为一种生活常识每个人都知道:当电流流过导体的时候,在导体的周围会形成一个磁场,当交变电流通过导体的时候,导体的周围则会形成交变电磁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电磁波,当这种电磁波的频率高于100kHz的时候就是所谓的射频了。

image.png

  那么射频美容仪又是怎样将射频应用于美容的呢?其实射频美容仪在进行工作的时候会发出能够到达人体皮下组织的电磁波,由于人体组织会对电磁波产生一定的阻力,会使组织里的水分子在一瞬间产生高速的振荡,再加上各种大小、质量和电荷等等都各不相同的离子的相互摩擦,就会产生一定的热能,当热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一般为55度-70度),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就会产生收缩,同时会刺激真皮层产生新的胶原纤维,从而产生美容的效果。

  不同射频美容仪的射频方式也各有差异,一般分为单极射频、双极射频以及多极射频几种。德国的DJM家用射频美容仪采用的是多组双极的类型,其球面射频设计,可以聚焦射频能量,效果惊人。

  当高能量的电磁波在人体肌肉的真皮层发挥作用时,人体的胶原蛋白就会在特定的温度下立即收缩,松弛的肌肤就会感受到明显的提拉从而变得更加紧致。长期坚持下去人体的面部轮廓会越发清晰,从而在视觉上给人感觉脸变瘦了。再加上长期的刺激会大大增加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恢复真皮层的弹性,使面部情况逐渐被改善,脸部皱纹也会逐渐变浅。

image.png

  如今,科学护肤已经成为主流护肤方式,人们致力于在安全、科学的前提下变美,而DJM的射频美容仪,就是实现科学安全护肤的重要方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