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跨界AI智能,好漾高端医美突破传统边界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4/20 10:59:12       [字号: ]

  好漾医美·品牌见面会

  ——暨中国年轻化美学与技术标准绿皮书发布仪式完美启幕

  4月18号,由好漾中国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协办的好漾医美·品牌见面会——暨中国年轻化美学与技术标准绿皮书发布仪式在杭城耀世启幕!此次品牌见面会汇聚了来自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知名媒体等众多行业领袖人物,大家齐聚杭州,共同见证了好漾医美全球连锁版图的正式启航。

好漾医美全球亮相

  好漾医美是由国际资本——互力资本在大陆投资并运营的国际连锁轻医美品牌。依托于强大的资本运营团队,好漾医美定位高知高净值客群,旨在成为中国高端轻医美连锁品牌,为一线都市女性打造便捷、舒适、时尚的轻奢美丽体验。自成立以来,好漾医美致力于捕捉最新轻医美潮流风尚,用专业、时尚、完善的国际化终身价值管理服务,引进国际医美服务理念与全球一流医疗设备,为求美者提供更高端、更品质、更国际化的服务,将生美、医美、科美完美结合,全方位满足女性年轻化诉求。未来,好漾医美将布局全球市场,构建起全新的国际轻医美体系,由中国走向世界,成为全球最高品质轻医美连锁运营第一品牌,让爱美者因好漾而绽放精彩。

  本次品牌见面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浙江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赵启明先生,浙江省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全国整形外科学会委员马奇先生等行业大咖纷纷到场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致辞。

  张斌作为目前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整形行业领导人,表达了好漾医美的未来可期。针对当下多变的医美环境,好漾医美对品牌、服务、诊疗环境、管理体系、艺术氛围、智能定制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探索,必将成为医美3.0时代下的高端轻医美的探索者和引领者。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会长发表重要致辞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浙江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

  赵启明会长发表重要致辞

浙江省整形外科分会主任委员、全国整形外科学会委员

  马奇教授发表重要致辞

互力资本执行董事夏怡宁女士发表重要致辞

  好漾中国总裁Andrews 先生表示:近年来,轻医美市场飞速发展,无数的求美者都希望能够在享受到国际尖端的轻医美技术的同时,享受到高端的服务品质。好漾中国的进入,相信会给国内的求美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好漾中国总裁Andrews 先生发表重要致辞

  正品联盟   美丽签约

  此次活动现场,好漾医美携手美国艾尔建、以色列飞顿、科医人、乔雅登、欧洲之星、华东宁波医药等众多知名高端医美厂商进行了长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好漾中国杭州区总经理许子莅出席签约仪式。好漾医疗美容集团对医美产品合作机构的挑选标准极其严格,仅使用全球药商巨头的合规药品,不仅与国际一线医美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还成立了好漾医美高端品牌联盟。

好漾医美与艾尔建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菲洛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fotona欧洲之星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华东宁波制药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科医人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以色列飞顿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长典医药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远想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英诺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好漾医美与艾莉薇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未来,好漾集团也将秉承初心,加强与各大品牌的深度合作,一同引领国内轻医美市场健康有序发展,为建立可以信赖的医美消费环境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为国内求美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诊疗环境。

  齐聚圆桌论坛

  共话美丽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好漾品牌见面会圆桌高峰论坛上,与会的医美领袖、专家学者围绕着《中国轻医美发展趋势》主题,从各自的领域与角度展开了一场思维碰撞的深度交流与探索,面对面围绕医美学术、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探讨中国轻医美发展趋势,规范当下轻医美发展,共同打造高端轻医美腾飞之路。

好漾高峰圆桌论坛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赵启明教授表示未来轻医美发展必将向着高端化、品牌化、场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而好漾集团作为中国高端医美领导品牌的一次新的尝试,将会成为未来轻医美发展的又一风向标。

  领袖授任

  品牌实力

  品牌见面会当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会长、浙江省整形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赵启明教授受聘,成为好漾中国首席顾问;亚洲医学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两岸分会委员的祁薇医生受聘成为好漾中国杭州坤和院区院长,标志着好漾作为高端轻医美品牌从此正式入驻中国市场。

赵启明会长、祁薇院长授任照片

  美学绿皮书发布

  定义行业新标准

  活动现场,由医美行业多领域联袂编制的《中国年轻化美学与技术标准绿皮书》启动仪式震撼首发。《中国年轻化美学与技术标准绿皮书》的颁布旨在推动我国抗衰领域的规范化发展,对提升求美者意识,规范目前轻医美市场都具有重要意义。好漾集团参与本次绿皮书的制定与颁布,标志着好漾医美成功抢占年轻化美容行业与技术标准新高地。

《中国年轻化美学与技术标准绿皮书》耀世首发

  本次品牌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好漾中国全球连锁版图正式开启。未来好漾将助力轻医美行业技术创新和精细化运营,引领高端轻医美市场规范化发展,帮助更多的爱美者定格时光,重拾年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