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如何收听中国网络电台节目?下载哪个软件可以收听?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5/21 16:41:16       [字号: ]

  广播作为非常随性的媒体,不受市民作息、出行所影响,不论坐公交、坐地铁、旅途、做家务,都可以打开手机收听中国网络电台节目,目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已经推出云听APP,市民下载后就可以在平台内收听节目,海量精良内容可供选择。

  手机上如何收听电台节目

  电台音频备受国民欢迎,是公认的低成本媒介。不仅适合偏远山区,也对中老年人有着特殊的交流意义。区别于收音机,在手机上下载云听APP就能收听中国网络电台节目,特色节目遍布全天多个时段,市民朋友可选空间大,不仅可以在线收听,还可以下载节目反复收听,深度享受自己喜欢的电台节目。

  云听APP收听优势

  云听APP作为权威可靠的国家媒体平台,依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资源、版权、渠道优势,打造出精品巨量音频听觉内容,平台内不仅可以收听中国网络电台节目,还能听电视、听精品节目、听新闻,当电视和电台走入新媒体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作为权威媒体,将透过自身优质内容,让听众获得高质量的娱乐享受。

  如今,在手机上下载云听APP就能收听中国网络电台节目,智能化的手机仍旧是最具有活力和最吸引人的媒介,媒体的发展与时俱进,更多新颖的娱乐方式正在衍生,利用碎片化时间享受高品质音频节目,及时了解当天新闻,能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