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玄音重型音乐节重磅来袭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6/7 11:15:20       [字号: ]

  2021韩后·玄音重型音乐节”于6月5号在杭州MAO Livehouse圆满结束!当晚气氛火爆,国核五团slay全场!

image.png

  乐迷潮流聚集地 酒精与硬核全都要

  

image.png

 

  金属乐加酒吧,在配备顶级音响设备的Livehouse近距离观看演出,呼啸似火,是耳机里听不到的震撼。

  五团强聚 核以解忧

  

image.png

 

  江南本土死核乐队Lie To The Silence率先开场,经典的古典管弦与8弦吉他交汇于低压的嗓音中穿透黑暗引爆全场,时而又怒吼不竭把现实撕碎在眼前

image.png

  男女双声的因可INCHAOS,带来新歌《蝴蝶效应》,千野的词曲和打鼓每听一次都是听觉的极致享受。歌声缥缈玄虚又狂热炸裂,在现场昏暗灯光的衬托下,仿佛一只微光飞行的蝴蝶,携卷风暴,坚定信念踏着时代浪潮不死不休。

image.png

  新派又资深的萬象Cosmos,词曲里的国风铿锵有力,充满生命的温度。即使生活有裂缝也要做暮阳的少年,翻山越岭在春的岸边,遥望末日神仙 幻化我们相信与等待的一切。

image.png

  比听广东人说普通话更绝的是,听The Will On Kill用广普唱硬核。我闭目寻觅,原来漫天星光尽在眼前。

image.png

  被誉为“国核之光”的醒山AwakeMountains毫无意外的又一次压轴出场,在粉丝呼山唤野,排山倒海般的尖叫中,现场演唱新歌——《后来的灯火》,一改往日的狂嚣,柔情蜜意至极。

  Save my life来一首精神麻药

  当代硬核乐队不仅在乎个人情感的发泄也更多关切时代不同群体的声音,具有道德感和使命感,不在阴暗处嘶吼的舔舐伤口而是敢于面对并冲破枷锁。

  

image.png

 

  Z世代年轻人更青睐于小众文化,注重感官体验,拒绝标签,这与重型音乐人不拘一格、遵从内心敢于发声的生活态度相契合。玄音音乐节借此为契机,以重型音乐为核心,聚焦后浪群体的生活方式,通过将音乐与场景内容相融合,打造当代年轻人的精神归宿。积木成林、聚沙成塔,玄音音乐节以星星之火之力,助燃国核乐队,推动中国重型音乐文化的流行化发展。

image.png

“  每个人都轻描淡写说离散,可藏予梦中不甘与哭喊”

  ——醒山《欢迎光临》

  短暂而又狂放的自由终将散场,但平凡的日子里仍要“无乐不作”, 背负生活的行囊从心出发,未来相逢相聚有期。本次“韩后·玄音重型音乐节” 由杭州玄因可循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韩后总冠名,同时感谢蜡笔小新、古琳达姬、香蜜闺秀品牌对本次音乐节的大力支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