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明引领群星出席湖北科技学院明飞影视音乐工作室揭牌仪式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6/22 16:04:40       [字号: ]

  湖北科技学院明飞影视工作室在该校咸安校区揭牌成立。该平台的成立,在为湖科年轻的影视音乐人才培养、艺人输出搭建平台的同时 ,吸引和鼓励更多的艺术家在咸宁创作,写咸宁,拍咸宁,发时代之声,留时代之影,繁荣咸宁 影视文化。

  当天下午,明飞影视集团负责人导演张伟明介绍了公司的音乐团队、摄影团队和策划团队,目前运营项目和出品的作品。带领香港艺人刘锡明、张致恒,范一贤,秦芷瑶、刘辉等登台表演,与学生进行了热情互动,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现场气氛围热烈。

  据了解,明飞影视集团成立于广东,分公司立足于香港,泰国,是一家专注于影视项目编剧、拍摄、后期制作,海外发行、 音乐唱片及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影视传媒集团,旗下签约中国内陆和香港地区、泰国艺人100多名 。导演张伟明介绍说,湖北科技学院明飞影视工作室成立后,将依托公司丰富的选角、选秀、电影拍摄的经验和优势,为学校提供明星教学、影视文化创作、拍摄、制作、海外培训等服务,给湖科表演系、音乐系的学生架设更多输出平台,助推学生走上“星光大道”;同时吸引更多影视剧组 、影视机构、文创企业等前来咸宁选景拍摄,繁荣文艺影视创作,提升咸宁的知名度。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吴基良在揭牌仪式上表示,明飞影视工作室是湖北科技学院的第一个入驻的专业工作室,希望工作室充分发挥专业演员和业界音乐人在产学研融合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 射带动作用,促进师生专业素养的共同提升和就业发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