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钜惠,盛夏狂欢,台铃品牌嘉年华济南站圆满收官!

来源:娱乐盒子      www.yulehezi.com   |   发布于:2021/6/28 10:10:19       [字号: ]

  6月25日,继郑州站之后,台铃携顶级综艺大IP《奔跑吧》燃爆济南街头,品牌嘉年华活动在万千粉丝期待中再下一城!挑战“跑男”经典环节、玩转嗨爆极限飞车、炸裂歌舞在线撑场、豪放宠粉福利天降,用最IN的方式对话年轻群体,台铃将爆红综艺IP落地线下延续超高流量热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刷新用户的品牌认知,刺激旺季营销赢战新增长!

  名场面再现 爆火IP联动拉高品牌声势

  身为《奔跑吧》节目官方合作伙伴,台铃在爆火综艺IP与顶级流量明星的双重加持与背书下,国民热度再上新台阶。乘胜追击,此次济南嘉年华活动现场,台铃延续节目超高话题,再度还原《奔跑吧》经典名场面——撕名牌、指压板跳绳、扔飞镖、VR驾驶……一些列趣味十足的游戏让人们争相挑战,流连忘返!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济南粉丝们也近距离感知着台铃品牌的硬核科技魅力。

  据悉,身为行业头部品牌,台铃目前已拥有600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专注省电科技研发,从第一代高性能电动车到“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能系列,台铃在科技方面近乎苛刻的追求使其在行业领域不断赢取新突破,以跑得更远的卓越性能备受赞誉,进一步夯实了消费口碑。挑战明星同款游戏,激情嗨玩的同时,人们将品牌与节目在潜移默化中形成强关联,为拉高台铃品牌声势,提振经销商信心,打响旺季营销战再加码!

  炫酷表演撑场 年轻化玩法对话新生代

  近年来,随着Z时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市场成为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台铃发力年轻化营销,以全新互动体验破壁年轻圈层。济南嘉年华活动现场,台铃发起的乐队LIVE将活动气氛彻底点燃。随后,劲爆热辣的铃铃舞火力撑场,炫酷炸裂的街舞表演让现场观众直呼上头,跟随激情四射的表演一起摇摆,年轻的个性得以充分张扬,台铃用行动拉近与年轻用户的距离,与用户建立起深刻的情感联结,圈粉无数。

  极限飞车表演环节,观众们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大呼过瘾。特技表演除了对车手们的车技有要求,对表演车辆的动力、扭矩、性能、操控性及工艺品质均有较高的要求,这几乎是决定一场挑战成败的关键。活动中,台铃小狮子超能版的高超性能在车手们的把控下完全表达了出来!180°,270°、360°……人们在一次次高难度的操作表演中激动欢呼,台铃电动车的超高品质彻底深入人心。

  通过年轻人更喜欢的内容形式与调性对话年轻群体,近年来台铃在营销形式上不断创新,除了线下活动别出心裁狂收好评,线上联动《奔跑吧》、《接招吧!前辈》、《哈哈哈哈哈》等多款爆火综艺IP,以软性植入的方式频频出圈。与此同时,台铃也将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融入新生代生活观念中,带动品牌在流量、声量与销量方面齐创新高。

  宠粉福利天降 刺激旺季营销再创新增长

  此外,受现场表演触动,观众们对表现优秀的台铃超能系列车型兴趣十足!在“云动力4.0省电系统”、“十项省电黑科技”的强力加持下,台铃超能系列内核强劲,颜值精致无死角,目前已成为不同角色群体共同的“出行宝藏”。为了让人们轻松购车无负担,台铃还抛出购车、换车超低钜惠价格宠粉,引发现场观众纷纷试驾抢购,刺激营销旺季强上加强,业绩再创新增长。

  活动中,小铃铛济南粉丝团也在观众们的热情支持中宣告成立!未来随着品牌影响力逐渐加大,台铃的忠实用户群体将会越来越庞大,建立品牌与粉丝的互动机制,实现用户运营的精细化管理,也是台铃积蓄品牌发展势能的必经之路。

  台铃济南站品牌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拉动消费创造新增长的同时,台铃品牌形象再次深入人心。未来,台铃将着力科技研发,并在品牌、产品、营销三方面共同发力,持续打造绿色出行美好生活方式,挑战下一轮全新增长!下一站,值得期待!

更多